愛咪藝語隨便播Podcast 上線

乘著最近有空,和”Amy”:http://goya.bluecircus.net/一起把發想已久的 “Podcast”:http://www.xxc.idv.tw/mt/archives/xxc/001817.html節目作出來了。
前兩集使用iPod+iTalk錄音,品質很差。於是斥資購買了Samsung Yepp錄音筆,錄出來的效果就好很多了。
如果你有 podcast訂閱軟體,訂閱網址是 http://odeo.com/channel/115544/rss
以下是「愛咪藝語隨便播」的第三集內容,我們走訪了廢墟主辦的「”換命不換錢-以物易物市集”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brother&article_id=5190520」,以及I/O Soundlab的活動「”南海啥聲3″:http://blog.yam.com/iolab/archives/1934920.html」,前半段是活動主辦者的訪問錄音,後半段是我和Amy回家後聊到對這兩場活動的感想。我自己是覺得作得挺不錯。

powered by ODEO

前兩集請”點這裡”:http://odeo.com/channel/115544/view聆聽。

“愛咪藝語隨便播Podcast 上線” 有 18 則迴響

  1. 你幹嘛壓低聲嗓故做正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  2. “愛~咪~新~聞…”
    聽起來真的滿驚悚的….XD
    不過新聞方式真的還不錯耶

  3. 咳呀 我怎麼流淚了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
    是”閃亮的節奏”
    真是太點題啦!!!!!!

  4. 凱爾:
    你不知道嗎?這才是我本色的聲音 *咳*
    凱洛:
    那我下次用這種聲音來講「傑克驅魔記」好了,親眼目睹哦。
    卡五盎:
    被你發現了 😛
    那首是經典迪斯可演奏曲,MFSB的TSOP。
    Portnoy:
    謝謝鼓勵,下集會更用心製作 😀

  5. 哇!還有節目片頭曲 節目片尾曲 這是專業啊!
    jeph amy 要不要認真考慮接一下廣告
    賣個藥膏 藥水都好
    大家最近都很傷 不無小補一下

  6. 哈阿哈哈ㄏ李季準…好久沒聽到這名字。那我是否要練一下變李豔秋。。。

  7. funky!!
    ㄜ i/O soundlab 的節目斷了? 只有一半?
    目前認真的收集資料寫報導喔

  8. cool! 好好聽喔!! 超有想法的節目! 我不會小看你們節目的:p(剛好聽到這一段) 原來我都看過你們本人阿! 超興奮的!
    下次可以跟我說哪裡有活動嗎?
    我也想去看看 Orz
    好聽好聽!

  9. ☆隨便播第三集 – 以物易物市集與南海啥聲現場報導

        愛咪囈語隨便記於日前南海啥聲三後自製了一段網路廣播報導,請各位聽聽看:

  10. 效果真的好很多啊,果然是灑大錢哩。 繼文字、影像之後,馬戲團要進攻廣播節目啦!!
    不過,說到進佔廢墟,就讓我想到那個在台大佔教室當社辦用的建國俱樂部。

  11. 啊哈,jeph和goya終於正式進軍Podcast界!
    看來我延宕已久的計畫也該開始復工了。到時有問題又得多多麻煩你了喔。

  12. pei:
    你要不要再試一次看看?
    豬小草:
    這算點歌嗎?哈哈
    pulp:
    有問題歡迎一起來交換心得。
    daryl:
    luxy的podcast不錯聽 😀

迴響已被關閉。